玉溪景点

是由多级、多支瀑布构成的瀑布群,规模较大的有四级。公路桥下有一级,高度约10m;公路上方第一级高度70-80m,水流被分为4支;向上的第二级瀑布高度约50m,宽约20-25m,水流较为集中,气势状观;最高一级在桥上第二级瀑布上方100多米处,瀑布后壁岩石直立,被一高约8-9m巨石分为两支,悬空直落岩底,瀑布高约40-50m。由于被分为两支,故称之为“情侣瀑”。  南恩瀑布位于恩水公路南恩河上游,戛洒乡政府驻地西南面约5km。南恩,傣语意为银白色的流水,源于哀牢山戛洒乡原始森林,流经耀南、平寨、戛洒等地,汇归戛洒江(元江)。枯水期流量为0.6m3/s。 


  是由多级、多支瀑布构成的瀑布群,规模较大的有四级。公路桥下有一级,高度约10m;公路上方第一级高度70-80m,水流被分为4支;向上的第二级瀑布高度约50m,宽约20-25m,水流较为集中,气势状观;最高一级在桥上第二级瀑布上方100多米处,瀑布后壁岩石直立,被一高约8-9m巨石分为两支,悬空直落岩底,瀑布高约40-50m。由于被分为两支,故称之为“情侣瀑”。

南恩瀑布位于恩水公路南恩河上游,戛洒乡政府驻地西南面约5km。南恩,傣语意为银白色的流水,源于哀牢山戛洒乡原始森林,流经耀南、平寨、戛洒等地,汇归戛洒江(元江)。枯水期流量为0.6m3/s。

上一篇:玉溪古瓷窑 下一篇:云茶山庄
南恩恩瀑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