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景点

【气温】
  丽江12个月平均气温:1月6.7℃、2月7.8℃、3月11.0℃、4月13.6℃、5月16.5℃、6月18.2℃、7月17.8℃、8月17.2℃、9月16.6℃、10月12.5℃、11月9.0℃、12月7.0℃。
  曾经出现过的极端低温是-7℃,而极端高温是30℃。但一般冬季是最低-2℃,夏季最高温25℃左右。温差较大,早晚气温较低,白天太阳出来后就会升高。冬季白天也可以达到17℃左右,而夏季晚上则可能降至15℃左右。

【景点介绍】

  ※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主峰扇子陡海拨5596米,直插蓝天,南北向排列的玉龙十三峰犹如一条腾空的巨龙,它不仅气势磅礴,而且秀丽挺拔,造型玲珑,还随着时令和阴晴的交替,景观也变幻无常,时而云蒸雾涌,玉龙乍隐乍现,时而碧天如水、万里无云,群峰象玉液刷洗,晶莹的银光,耀目晃眼;有时一条云带束腰,上面雪峰皎皎,下面岗峦碧翠。东方欲晓,峰顶早染晨曦,多彩的朝霞映上雪峰,白雪呈绯红状与霞光掩映闪烁;傍晚余辉把雪峰染抹得象披上红纱,云朵带着晚霞奇彩,飞归峰间谷壑,一弹之顷,变态无穷。玉龙雪山以险、秀、奇著称,其内主要有“云杉坪、白水河、甘海子、冰塔林等景点,是一个集观光、登山、探险、科考、度假、郊游为一体的具有多功能的旅游胜地。

 ※云杉坪景点
 云杉坪是玉龙山东麓的约一平方多公里的一片草甸,雪山屏立一侧,周围以千年的云杉林所怀抱,坪内芳草萋萋,牧歌悠扬

 ※白水河景点
  白水河景点为一条幽深的山谷,谷内林木苍苍,清泉长流,有的成潭,有的成瀑,静动有别,情趣独特。现在白水河边台上 建有停车场、餐厅、购物店、还有进云杉坪的索道站。

  ※甘海子
 
 是玉龙山东麓的一个开阔的草甸,是个天然的大牧场,每年 春夏之交,百花齐放,组成巨大的花苑,整个草甸充满生机活力。目前甘海子建有雪度假山庄和直上玉龙雪山冰川附近的大型索道,游客可乘缆车到雪原去观赏万年古雪、冰塔林奇观和滑雪。

丽江景点江温温度度、、景点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