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景点

斗南的花多而且便宜。这里是名副其实的“花海”,除本地资源优势外,热带蝴蝶兰、香石兰、勿忘我、非洲菊、满天星等许多从前未见过的奇花异草也在这里落户。在鲜花上市时,两三元买到的康乃馨、香竹可能需要用麻袋驮回去,算起来每枝花不过几分钱,比同等重量体积的

  昆明的小吃也是南北兼顾。

  白菜还便宜。

  交通:在东菊客运站乘12路公怀担ㄆ奔?.5元)或开往呈贡的中巴车(票价2元)到斗南村路口下车即可到达。

  1910火车南站

  老板是广告人。幽静的小院落,一顶顶布篷伞,火车南站对于昆明人来说,充满了神秘感与吸引力。“火车南站”是老昆明有着独特历史回忆的地方。

  地址:后新街8号

  电话:(0871)3169486

  上河会馆

  昆明除了小吃,另一种特色吃法可以概括为“艺术下饭”。一个原因是许多人既搞艺术,反正又要吃饭,索性开办了许多特色鲜明的餐厅,还能当成互相激发的据点。上河会馆的名气始于方立钧、叶永青等一批艺术家。以前,上河会馆只是喝茶的地方,也聚集了一批名人骚客。看到火车南站的火暴,作为邻居的上河会馆坐不住了,也开始做起餐厅的生意。冲着“艺术下饭“这几个字,本地艺术家对上河会馆给尽了面子,来这里,不亚于参观一次老昆明的历史博物馆。这里的装饰品,都是很珍贵的艺术品,在一些包间里,陈列着老昆明人使用的物件

  地址:1910火车南站旁边

  电话:(0871)3106615

  盘龙17号

  有人戏称

昆明推荐荐昆明当当地地1100个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