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游记

和墨镜。

大理的特色小吃很多,应注意卫生。

在大理购工艺品一定要货比三家。

爱护环境、保护洱海,人人有责。

懒人在大理

大理懒人,源于段氏。段誉这家伙便早如是,得过且过,使上“六脉神剑”亦“何以如此,自是莫名其妙”,使得时灵时不灵,也不去寻根问底,确实懒得可以。

参透此一节,到大理懒一懒也为先人传统,便大概可以悟得此处之妙:苍山十九峰横在眼前,没一两个月恐怕都游不完,既然如此,还是懒懒地遥望云苍景致罢了;下关风吹透人心,可远在十几里外,况且高原反应得厉害,身体不好,还是不去碰的好;洱海庞然,每日有当地船夫拉客报价,一副公道心肠价钱却离谱不定,还是懒懒地听听“白族”普通话好了。

由是,大理起码有三样家伙可以懒得心头痒:其一,吱吱悠悠的马车,其二,暖暖洋洋的阳光,其三,鸟吧和懒人书吧,真的,这是大理的最精华。

懒人书吧和鸟吧,两个都是在洋人街上最偏的位置,却散发着大理特有的味道,以至于很多人把大理古城等同于懒人和鸟。我相信一个人一生喜欢的酒吧也许只能有一家,而在大理我幸运的找到了两家,有的时候真想割舍一家,可是经常身不由己地前脚从懒人出来,后脚又跨进鸟吧。

大理给我我想想要要的的自理--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