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美食


- 大理啤酒 -
 
  位于大理市下关西郊一点红的大理啤酒厂生产的苍洱牌大理啤酒,采用苍山无污染雪水,配以进口麦芽、啤酒花精心酿制而成,具有口感好,酒液清洁细腻,泡沫挂杯持久等特色,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除10.。BX、11。BX、12。BX和特制出口酒外,大理啤酒厂生产的渴望可乐、天龙啤露、水蜜桃香泉、酵母等产品,在社会上都享有很高的声誉。

  大理啤酒厂经 1993年以来的“一改三”技改扩建工程,现已具有生产啤酒 4.5万吨,饮料2 500吨,麦芽2 500吨,包装纸箱500万只,鲜啤、扎啤200吨的生产能力。全厂占地150余亩,有职工 400多人,固定资产近亿元,是现阶段云南最大的啤酒生产企业。自1990年,大理啤酒经营连年上台阶,年平均销售量递增 50%,利税递增40%以上,已逐步形成一总厂、两分厂、两公司五位一体的综合型企业。1997年12月,大理啤酒厂向中国建设银行的中心支行贷款6000万元,扩建啤酒“4十6”IO万吨项目和麦芽“2 十4’技改工程,并将建成30万吨全国大型啤酒厂目标列入远景规划。

  

上一篇:喜洲耙耙 下一篇:沱茶 感通茶 烤茶
大理理啤啤酒酒大大啤啤雪雪泉泉苍苍山山矿矿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