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纳景点

位于云南省西南端的西双版纳,古代傣语为“勐巴拉那西”,意思是“理想而神奇的乐土”,这里以神奇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

  西双版纳傣族之乡,由于临近泰国、缅甸等佛教国家,小乘佛教在这里深入人心,处处可见充满东南亚风情的佛寺、佛塔,傣族人基本上都是虔诚的佛教徒。

  西双版纳如今已成为交通便利的旅游热点,境内佛寺、佛塔星罗棋布,曼飞龙白塔是西双版纳佛塔的典范,极富东南亚情调;景真八角亭亦是西双版纳有名的佛教建筑,酷似傣家竹楼;其他如曼阁佛寺等历史悠久,是小乘佛教有名的会所,香火极盛。

  来到版纳,你会被一种莫名的震撼所俘获,版纳神秘的雨林、婀娜的傣家风情,还有那掩映在凤尾竹下的庄严佛塔、佛寺,让人不能忘怀。


  交通指南:

  外部交通

  航空

  西双版纳景洪机场是省内仅次于昆明的第二大航空口岸,距景洪市区5公里。机场自1990年通航以来,先后开辟了至

傣家去西西双版纳纳体体验验傣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