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景点



  云南东川的红土地被专家认为是全世界除巴西里约热内卢外最有气势的红土地,景象比巴西红土地更为壮美。近几年来,这里已经成为了中外摄影家捕捉最美的镜头的发烧级摄影胜地。层层叠叠的梯田里,火红的土壤上,一年四季洋麦花、荞子花、洋芋花、油菜花和萝卜花交替开放,色彩斑斓炫目,鲜艳浓烈的色块一直铺到天边。每年的9月到12月是到红土地的最好季节。


   线路评价


  玩云南的方法可以分级,玩的地方一样也能分级。大理丽江、版纳等地算初级,腾冲、元谋、元阳、东川、陆良罗平等属于第二级,老妖级玩的地方是梅里、哈巴的转山和三江并流区的穿越。


  其中第二级的特色是以人文景观居多,比如元阳梯田、东川红土地以及罗平的油菜花,都是因为人的生存需要无意间开发出的壮观美景,同时也是摄影发烧友们疯狂追逐的地方。


  知道红土地的人并不多,不过只要看过那里照片的人都会被它的色彩、气势和奇妙瞬间吸引。


   蓝天


  蓝天不寂寞,点缀着白云朵朵。天空是云南最美的景色之一,出门最先冲撞视觉的就是透明如洗的蓝色,那片一直能渗透到心底的蓝色,带着这份纯净的心情开始了我们的红土地之旅。


   黄叶

云南家的南东东川川红红土土地地摄摄影影家的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