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景点

昨天陪香港<<饮食男女>>两个记者朋友去了昆明不远的地方--安宁,在昆明那么久了,既然没发现还有那么美妙的地方.

  安宁的温泉是听说的早了,可我们去的这家叫金方温泉的地方,让我现在才知道,生活原来可以如此享受.天然的底下温泉水,冒着白色的热雾,象一条云海里的青龙从树林中蜿蜒而下,在清泉流过的两边,分散着不同颜色,不同功效的桑那浴池,有玫瑰花浴,香蕉浴,牛奶浴,薄荷浴,热沙浴,以及很多种中药浴.高大笔直的松树似乎是配合着这块乐土,怕自己长矮了挡不着狂风对温度的偷袭,怕自己长弯了挡住了那些想"偷窥"的目光,怕自己长的不茂密挡不住紫外线灼伤肌肤.小鸟好象也不甘人们独想这天造地设的佳境,在树林里飞来窜去,唧唧喳喳叫个不停,仔细一听,原来它们在说:"你们可以在这里享受天伦之乐,我们看看也不可以吗?"可其他人才不管它们说什么呢,男人们在展现自己健壮的肌肉,女人们则显耀着自己的美丽侗体,可最要紧的是赶快去享受那些琼浆玉液给自己每寸肌肤带来的快感!我们住的地方也是在树林中间,一座座小楼,一栋栋别墅,错落有致!房间的条件那不用说,关键是房间里既然也有象林丛中那样的浴池,而且浴池的设计更是别出心裁,楼阁,亭子,沙塘,让你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这些完全是属于自己房间的领地.啊!我小路晚上是怎样享受这样的仙景,朋友们完全可以自由想象.

  吃饭是在一家叫木羊园的农家乐,没来之前就听人介绍了,可在我的感觉里,农家乐应该不会给我带来什么惊喜的,自己做餐饮那么多年了,什么样的环境都见得多了,什么样的菜也吃的多了,可它,还是把我一震.进门就看见一个很大的河,很多人在里面划着竹伐,岸边许多人在钓鱼,笑声从各个方向传来,看来他们已经享受到了这农家的乐趣。这里的一个主管向我们详细的介绍了这里的情况。就几个数字,就让我服了,占地60亩,其中包括餐厅背后的一坐山,旁边还有好大的一片田,田间小路,阡陌交错,田里面种着油菜,虽然我们来的时候油菜花谢的差不多了,可菜花结出的果实,仿佛已经可以看到丰收的景象。这里的菜不用我来形容有多好吃,不算很大的餐厅,每天都要提前预定桌子,最多接待了120桌左右,你就可以想象他的菜做的怎么样了。我在心里想,这老板真会标榜自己,这样的规模还叫农家啊,旧时的地主也没多少有这样富裕的!写不下去了,看pp吧!


昆明春节节安安宁宁泡泡温温泉泉--昆明的的马马尔尔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