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风俗

  我终于知道我是谁了。”这是听完宣科演出,我私下见他时,他的不断自言自语!不,宣科这不是梦吃,这是告白,是他真实的感觉,大有“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龙王,喝令三山五岳开道,我来了”的气势。这就是今天的宣科,这就是今天宣科的境界。宣科现象耐人寻味,也引来争议。平心而论,宣科作为一个先知者,处在这样一种相对闭塞、信息落后的环境中,能够奋争i呐喊,从而使纳西古乐这个活化石大放异彩,引起世界的瞩目,造福一方,实在是可圈可点。

  宣科的语言天才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虽土生土长,普通话尚不标准,但和洋人的沟通却挥洒自如。更绝的是,他就地取材所自创的一套奇谈怪论,竟让西方的权威对他刮目相看,不愧为一位鬼才。

  宣科虽生不逢时,晚年却独占天时、地利。国内各界虽对他张狂的言论个性常有微词,怎奈他有听众撑腰打气,亦拿他无可奈何。地以人传,人以名传。时势造英雄。一个人一旦被时势送到万人景仰的神坛上,常常即可获呼风唤雨之神威。若头脑不清醒,不明白哪些是自力,哪些是借力,而以为那天上神力就是自己之力,那后果就难以预测了。生活中,有多少英雄人物莫不是因这佛光效应跌下舍生崖的。

  宣科先生,你的成就得来殊为不易!

  宣科先生,望走好!

时势势造造英
相关信息